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拖拉的原因(感人)

2017061601:31
cherry (11歲8個月8天)
覺得厲害。

讓孩子自己收衣服

收到進了主臥十幾分鐘都不出來

眼看十點了,衝進房間正要怒吼(幾點了,沒在看時間嗎你!?)

門一推開,到嘴邊的字通通吞回去

她,正拿著針坐在小板凳

‹•.•›補我的衣服,阿呆趴在身後

對我突然衝進去的舉動,感到驚嚇,垂垂的大耳嚇到都飛起來了。Σ (゚Д゚;)

由以上可得知,處事之道,
需~~
再三觀察案情,以免衝動行事糗到自己(︺︹︺)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文字
 
留言
Kate CN ฅ(๑*▽*๑)ฅ!!
編輯
 
 
 
Kate CN ヘ( ̄▽ ̄*)ノ
編輯
 
 
 
賴慧真 好貼心的孩子
移除
 
 
 
Kate CN 偷偷拍偷偷看,賣尬一共,她不知道被出賣了。。哈
編輯
Cheng Xiaoqing 還好你閉嘴了,還好,還好
移除
Kate CN d=(´▽`)=b
編輯
 
 
 
Hui Chen Huang 好貼,超棒的
移除
Kate CN ヘ( ̄▽ ̄*)ノ
編輯
 
 
 
吳芯榕 好貼心~~~
移除
Kate CN ~\(≧▽≦)/~
編輯
 
 
 
Judy Huang 馬麻 明天放假ㄋㄟ
移除
Kate CN 呃,明天早上有課要上啦
編輯
 
 
 
Kate CN 我都看(小新)
編輯
 
 
 
Helen Lin 太貼心了啦,優秀
移除
Kate CN ╰(*´︶`*)╯
編輯
 
 
 
張瑛蘭 好貼心的美美
移除
Kate CN (^ω^)
編輯
 
 
 
曾小玫 都是五年級,為什麼我家的只會哇哇叫~
移除
Kate CN 因為阿母不一樣麻~~~
編輯
 
 
 
子咕 哇賽,貼心成這樣可以嫁了
移除
Kate CN 嫁?你找給我看看~。
編輯
子咕 橘子媽兒子啊啊
移除
 
 
 
Ming-shu Rao 還好還好~還沒吼出來...看那賢慧的背影,太可愛了!
移除
Kate CN 只有你會隨時護著她,呵,這就是乾媽的愛阿(◐∇◐*)
編輯
 
 
 
艾甯 好乖巧貼心
移除
Kate CN (*´∇`*)
編輯
 
 
 
Kate CN 謝謝阿貝。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