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西子灣看日落

2017053003:34

今天是端午連假的最後一天

這些天裡,
老公當
專屬司機
專屬提款機
專屬維修師
專屬出氣包
專屬搬運工

帶著我們東奔西跑
一下腳埋沙
一下陪看魚
一下看風景
一下導覽地形
比起上車就睡覺的我們三口(一大一小一狗)

真的辛苦你了唷(´ ▽`).。o

謝謝你對我們的寬容跟寵愛,
請再接再厲更努力唷!!

我阿~
年紀漸漸有了
眼尾下垂
全身變腫
皮膚變皺
聽力漸衰
體力變差

需要很多錢來回春捏
所以你必須顧好自己的三餐,早晚量血壓,補足水份,
要拼命賺錢,不能隨便生病請假,知道嗎?!

╮(╯▽╰)╭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微笑的人、自拍、眼鏡、條紋、小孩、特寫和戶外
 
留言
Cheng Xiaoqing 所以~你這篇~是~~~名副其實閃瞎文吧~~我的墨鏡呢~~在哪~~在哪~~~
 
移除
Kate CN 實話實說,一滴人工香精都沒放呢!是眼睛丟筋尼?要姐夫帶尼去度假治療逆~
管理
 
 
 
曾小玫 媽呀~難得放閃,一次就來這麼重口味的,我得快快找出我的名牌墨鏡,遮閃效果比較好!
移除
Kate CN 我媽上個月才配好一支會變色的 , 還有老花效果 , 可以借來遮遮 , ㄎ ㄎ ㄎ
管理
 
 
 
陳聖鈞 萬能的妹夫,祈求上蒼賜給你「永不生病」神奇的力量!
移除
 
 
 
Kate CN 懂的人就會知道一大串之中 , 怎麼畫重點字 , ㄎㄎㄎ
管理
Kicty Lin 重點是 麻煩給我魔法變有錢 變回年輕貌美 我再多陪你幾年 看你慢慢變老 ........
移除
Kate CN 我不想慢慢變老,因為我還沒變有錢阿,哈
(*´∇`*)
管理
 
 
 
吳奇峰 真不知道誰要唱 家後,唱一遍就知道重點囉 重點是 歌詞是先走
移除
Kate CN 你說什麼意思啦~吳奇隆
管理
吳奇峰 前文寫得真不錯,最後一段不優
移除
 
 
 
Kate CN 真沒有,尼們都誤偶
管理
 
 
 
楊青霓 我第一次看到版娘的照片
移除
Kate CN 往前往前再往前,最近常“上班”
管理
 
 
 
吳奇峰 最後一段改成“我不想要你也跟我一樣變老變差,你要好好照顧你的身體,記得量血壓,多喝水”
移除
橘子媽 請再接再厲更努力喔!哈哈,炫耀文無誤
移除
紫戀蝶 很幸福唷~~~
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