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一起送上學 , 一起載放學

2014053013:13
cherry (8歲7個月22天)
爸拔出現的時間 , 通常都是周五清晨 , 所以頂多銜接一天的上學跟放學

今天早上美美起床後 , 照例的盥洗完走到自己的房間

一會兒又快速地衝回來 , 問 : 我沒看錯吧 !!!!我確定我現在是醒著哦
..................... (提高音量)

爸拔來了!!!

雖然....

但 , 我得佯裝不知道 , 免得出什麼疲漏讓我們又受到打擊

這樣對於累積家庭情感的定義 當然只是皮毛而已 ...

但是感受是積少成多

早上走路的背影 , 特別有活力阿...

不若平日的文靜...

放學也是一溜菸的衝過來...

雖然你可能會猜得到要出門玩..

但 , 在真的發生之前 , 我必須要吞著不說
 
因為失望比希望更讓人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