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端午節..沒吃粽也沒看划龍舟更沒有立蛋..

2013061305:10
端午,為了心愛的寶貝 , 放了一天假...
中午在親切的斑斑用餐 , 是希望使然還是天氣太熱幫了忙..
竟然要到樓上才有位置可以坐..
老闆不好意思地說下次假日可以先訂位 , 我笑笑地回他 : 我願意到樓上阿 , 這樣很好 !! , 我真的好怕你太閒阿(生意差撐不住) ~
接著頂著烈日 , 在還沒融化之前 ,
來到大統新世紀的誠品 , 開始了我的瘋狂打盹行徑...
美美在旁邊看了兩個小時多 , 都沒吵我 , 就任我睡我的...
斷續的快充之後 , 終於有點電力
開始陪美美念了20本左右的繪本...
不多不少的20本..

我迷戀的看著她飛揚的眼角..
隨著我詞句吐露的抑揚頓挫 , 花枝亂綻
能讓她笑到抓不住 , 是我精神上最大的滿足
我想阿
媽媽不只是媽媽 ,
我們是好朋友 , 甚至像常常為了擁護對方而選擇一個鼻孔出氣的知己...
記得
有個失聯已久的old~old~old~朋友曾說...
美美看我的眼神 , 有著崇拜跟近似天生的順從
其實哪是阿...
我給她的是我全部的時間跟精力...
她是我唯一的 "一顆雞蛋"
問我這樣累不累...
我不敢喊累...
因為
這本來就是我的選擇...
能陪她 , 盡力陪她
在工作 , 拼命工作
至於我的家庭麻...
在那遙遠的新竹 ,
暑假來了再說吧~~
· · 推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