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Rich-厭倦疲憊樣

2017073004:56
覺得無法言語的難過才是真的痛。

她,今天顯得不舒服

大多數時間都在睡
行動比平日緩慢且反應慢多拍,平常還在翻身就看到她張開大眼看著床上的我們了
●︿●

叫醒她,一臉矇矓
幾秒又繼續睡

擔心╯﹏╰

圖像裡可能有狗和文字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Kate CN 她是不舒服,因為趴下通常都看一陣子才開始睡,今天一趴下就秒睡捏。
管理
楊寶寶 怎麼了嗎牠
移除
Kate CN 下午排軟便一次,就這樣厭倦樣。。
管理
Kate CN 她沒事了。看到飼料又跳起來作指令,原來,是少吃一餐,肚子餓在悶,哼!竟然裝病。
管理
 
 
 
楊抹茶 明天要帶去看醫生了~
移除
Kate CN 她沒事了。看到飼料又跳起來作指令,原來,是少吃一餐,肚子餓在悶,哼!竟然裝病。
管理
Kate CN 因為排軟便,想禁食它個一天,想不到給偶裝死,害我嚇到要去問神了。哈哈哈
管理
 
 
 
吳佳怡 要帶去看獸醫了
移除
Kate CN 她沒事了。看到飼料又跳起來作指令,原來,是少吃一餐,肚子餓在悶,哼!竟然裝病。
圖像裡可能有狗
管理
 
 
 
子咕 好楚楚可憐的臉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7月30日 22:54
移除
Kate CN 下面是秒睡臉,上面是平時很認真看著食物的臉。
管理
 
 
 
Rachel Lee 沒事就好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7月30日 23:02
移除
Kate CN 被狗騙。呵呵呵
管理
Kate CN 才一餐沒吃就餓到無力只好猛睡。
管理
 
 
 
Helen Lin 我想到以前我家波波,右腳受傷我們心疼死了,然後傷好了後某天我們兇他,他立馬又跛腳,只可惜跛錯腳了,馬上被抓包,哼哼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7月31日 8:34
移除
Manbi Sun 哈哈哈...好可愛喔
移除
Kate CN 演技太差,下一位!!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