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小小疲憊

2006080110:00
其實一直都得自己帶著小孩一整天
早上醒來到晚上熟睡之前,整各心得一直揪著放在戰備跑道上
嚴防隨時發生個"不小心",全值媽媽可不能接受任何美麗的"意外"阿

偏偏最近的我經常出包..弄傷弄痛的不是我自己
但感受上卻遠遠超過弄痛自己的苦悶..
我心愛的寶貝阿!你這麼小一個,媽咪就照顧不了你
看護不好你,儘管我們已經搬了這麼多安全軟墊回來
完成消毒之後快速的撲在你會經過的每個瓷磚上..
把這個專屬你的房間弄得舒適安全..
你卻還是會受傷...

這陣子經常拿著"自責分"的警告牌
貼在我的胸口上,相當窒礙難當的感受阿
你熟睡的模樣真是甜美
媽咪不經意在你的小小膝蓋上,看到一個不知道哪時候撞到的小淤青
只有一種感受......痛!痛!痛!痛!痛!

對於這幾回媽咪拿到的自責分牌子,爸比從來沒有多說些什麼
一句責備都沒有只詢問你的受傷的情形跟後續的處理狀況

我想,爸比能諒解我已經盡了全力了..
你跟我的24小時,身邊都是對方,也只有對方..
你了解媽咪內心衍生出的疲累,對嗎?

在確定有了你的最初到現在為止,
媽咪的心願總是那麼簡單
希望你健康平安
保護你健康平安,
照顧你健康平安,
陪伴你健康平安..

這心願很簡單~很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