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Rich-我覺得我真的很輕阿

2017080702:04
覺得雖然撒嬌很不錯,但是你真的很大隻阿。

我覺得我只有三公斤

媽麻要去忙一定可以抱著我一

起的~~

圖像裡可能有狗和文字
 
留言
Wish Lohas Tsai 爸爸都抱我一起的
移除
Kate CN 他爸把有一次端著菜經過牠,牠急著起身,爸爸被拌倒,菜盤破,人摔倒,狗嚇的跑去躲。哈
管理
Imma Imma 標準的趟在那裏也中(被)槍(拌)了(倒)
移除
Kate CN 是牠突然起身,爸爸是受害者๏︿๏
管理
 
 
 
子咕 哈哈哈三公斤
移除
Kate CN 哪顆大頭至少六公斤,哼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