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一拍即合

2007061510:00

雖然美美對於給親友稱呼
沒看到人的時候都會唸~
但..如果有正確的對象
美美就顯得害羞的多

今天早上,吉搭著計程車來到家門口
我抱著美美下樓迎接~
美美一看到陌生人來到,緊緊巴著我
媽咪灌輸這個是阿姨~阿姨阿姨~~

美美沒說話只是靜靜的看著周邊

接著我們上樓,我在吉講話的時候
美美一直害羞的縮再背後~
觀察著我跟對方的互動,頻繁的互動式讓他確定對方可以接近的表徵
so..沒多久美美就開始大搖大擺的走出來
正面看著吉,還跟吉講了一些話..
接著要下樓,我也顧作很忙~要他讓吉抱著!
一開始當然是不肯,但..看我已經走到二樓去~不肯也不行
就對著吉說抱抱~
在樓下用著美味的新鮮肉粽,美美已經肯讓吉抱著吃飯了
這個轉變有些嚇人..
午睡時間到,美美要午睡之前,還不斷的問我:阿姨勒~阿姨勒~
哇塞..你也變的太嚴重了吧= ="
之後午睡醒來,美美就跟著我的腳步走出門去
一踏出門口就大叫:阿姨~~~~阿姨~~~~~

簡直是一拍集合...

晚上我跟爸比通電話,問到美美勒?
我說吉在樓下抱著!!
在電話那端的阿爹聽的當下極度震驚!
為什麼~~不停的追問我為什麼

為什麼他肯給吉抱阿?為什麼他會找吉阿?

ㄜ~~這我也不懂!!

美美怕生害羞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但~有一種情況她會願意給陌生人抱!
至今只出現過兩次~就是所謂的有緣人

第一次是在新竹,我們用餐的時候
老闆娘忙完好意來幫忙看小孩
一伸手美美就願意給她抱~
抱到我們用餐結束才回來~~

而吉..則是第二次!!

不過這樣相處融洽對我而言是在好不過的事情啦
這表示我能輕鬆好幾天耶^^~

朋友們你說說看..我能不開心嗎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