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濕疹

2017071000:28
cherry (11歲9個月2天)
大概是3天左右的時間

我一直注意到寶貝的鼻子下方一圈到下巴

皮膚摸起來有點粗糙 , 是暗沉的不太對勁

但沒有其他狀況 我也只能繼續觀察

結果下午再仔細看 , 竟然一圈脫皮了"~"

晚上趁回娘家之前 , 趕快給尤叔叔看一下

據說~ 這是濕疹 , 奇怪 = =" 什麼事也沒做

難道是身體內部太濕熱 ? ?

我想 , 先治標 , 來研究一下吃的問題~

當媽媽的擔憂真是煩不完的...

尤叔叔開了一條藥膏 , 就先照這樣擦囉 ~

這孩子一向很愛擦藥包藥... 相信不用再兩次應該就沒事了 !

不用打 " 還我漂漂拳 "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