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脹氣

2007061510:00

這幾天,我感受到美美情緒不穩的情況有加溫的趨勢

要接近兩歲的孩子,自我意識明確~

但表達能力仍是欠佳,這要說說不出難受

我是能體諒的!!

但情緒不穩的令個因素,狠有可能是脹氣

雖說,無乳糖奶粉~專制腹瀉脹氣

我們一喝就喝上半年還在繼續中

但..美美仍舊是脹氣~容易脹氣~哭就脹氣

SO..肚子鼓鼓~不見屁聲~情緒不好

最重要的是食慾大減~非常易吐

我想~還是來去找廖醫師處理一下好了~

美美的腸胃真的只有她搞的定~

否則我何故捨近求遠去這遠阿~

來吧來吧!廖醫師在叫我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