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Rich的義氣

2017062600:30
Kate CN 覺得義氣。

每當我們要上廁所...
總有講義氣的她
不畏氣味好聞與否
耐性的潰著桃
靜靜的為在如廁的我們

加油...

圖像裡可能有狗和文字
 
留言
Karen Chang 我就不知道我家阿mo是不知道我自己會加油嗎?
移除
Karen Chang Kate CN 搖旗吶喊助陣加油是很好的行為啦!
人家還要把狗抱在腿上邊棒賽就很⋯⋯辛苦 & 熱⋯⋯⋯
移除
Kate CN 你家的還會不停的拉計......哈哈哈
編輯
Karen Chang Kate CN 唉⋯⋯無言啦!
移除
 
 
 
Kate CN 這篇主要是要說,狗是很講義氣的。≧∇≦
編輯
 
 
 
Naomi Lo 聽說這是一種捍衛的象徵唷。
移除
Kate CN 捍衛廁所的使用權喔? 他的廁所 在陽台耶~ 這個是我的啦)))
編輯
Naomi Lo Hmmm…是保護你們的意思。之前看一篇文章,狗狗如廁時是自己最容易被偷襲的時候,所以如果時常回頭看著主人,代表他要保護你們唷。https://kknews.cc/zh-tw/pet/nm52ml2.html
如果養狗的小夥伴,肯定會注意這樣一個場景…
 
kknews.cc|作者:每日頭條
 
移除
 
 
 
Kate CN 她也長用屁股對著我,看樣子我沒抓狂的時候,她都覺得很安心,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