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Rich愛對樓..之 午後雷陣雨

2017062900:22
Kate CN 覺得不知所措。

接近學期末,氣氛比較輕鬆,送飯帶阿呆,放學帶阿呆,她總用眼神彷彿說著:(我要跟)
昨天接美美放學,忘了學期末會大搬家,手上大包小包的美美,看到車踏板已經被阿呆卡位,只好勉強用提的坐上車,不到一分鐘,雨水用倒的傾瀉而至
我急停在遮雨棚下,看著臉上沾惹些雨滴的阿呆,她也看著路面無語,尾巴定住不動,
我心想,雖然車箱有雨衣,但是只有我們穿,她淋雨,心裡就不舒服!於是等阿等,一等四十分鐘,雨勢沒要停歇樣

只好雨衣穿一穿,把購物袋綁在阿呆的身上,趁雨轉小,起身回家。

阿呆應該很後悔跟出門,早知道在家吹冷氣打盹好過當落湯狗....

圖像裡可能有狗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Kate CN 昨,,突然,,
編輯
 
 
 
橘子媽 愛著卡慘死
移除
Kate CN 某愛炸馬係
編輯
橘子媽 所以不如歸去
移除
Kate CN 是不如跟去吧。。
編輯
 
 
 
Cheng Xiaoqing 他那麼大隻~不要跟你比較輕鬆拉~~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6月30日 13:11
移除
Kate CN 她內心是吉娃娃,,
編輯
Cheng Xiaoqing Kate CN 假裝~是改變不了現實的殘酷的~~你要明白(深思熟慮摸下巴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