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第幾個情人節..?

2017021402:18

<(‵▽′)>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Kate CN 你懂得 )) 哈哈哈
 
 
 
 
 
 
Kate CN 我們姐妹不同風格.. 不要排擠我 ))).哈哈哈
 
曾小玫 是刺激我嗎?
 
陳波波 拍拍!~~~~哇碼某啦
 
Kate CN 曾小玫 記阿 您是說" 別吵 " 朕要睡一下" 這部分嗎 ? XD~~
 
Kate CN 陳波波 沒有期待才不會受傷害啦)) 哈哈
 
陳米粒 姐夫真貼心~某人到現在都還沒有任何表示
 
Kate CN 你姐夫是十二年的老鳥了 , 阿倫才剛當先生而已 , 不怪他拉^^ 想當初...你姐夫的呆狀不亞於他啦 XDD
陳米粒 哈…交往時就這樣了…我習慣了
 
Kate CN 扣掉交往 , 總共快17年...我也只有這兩年有看到阿..
 
Kate CN 陳米粒 有我當墊底 , 姑嫂姐妹們都能開心很多啦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