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后的男人...

2017021502:17

陳米粒 陳怡伶 曾小玫 陳美萍

我們的對象剛好都是這種不會計較的男倫...

Ψ( ̄∀ ̄)Ψ

 

女人這輩子最大的幸福就是找到一個寵你的男人,而不是和你計較的男人!

 
 
 
 
 
 
 
陳怡伶 親愛的姐妹們,愛妳們唷!
Kate CN 姐~~你漏掉了一拍...其中一個是嫂啦.. so是 姐妹嫂 啦))) 哈哈哈
 
陳怡伶 親愛的妹 我沒漏 嫂嫂跟我們很親 情同姐妹囉
Kate CN 陳怡伶 崇拜 ~ 嘴好甜的姐阿)))..我學到下輩子還學謀= = "
 
陳怡伶 哈…妳姐姐很認人的,不是對每個人嘴都這樣甜唷!
Kate CN 陳怡伶 這要收在經典語錄 , 好好的勞記 ))) 筆記ing
 
 
曾小玫 陳怡伶 我一定要用力抱抱妳,謝謝妳們對我的好
 
 
 
陳米粒 對耶~常常就是…
我在鬧,他在笑
 
曾小玫 能跟妳們這些姐妹們在一起,是我的好福氣,愛妳們啦!,當然我的另一伴,妳們的哥哥真的是超棒的好男人,我很珍惜,請放心,我對他很好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