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爸比的味道

2007021510:00

前兩回爸比休假來看美美 ㄚ嬤放了一條新的棉被在房間裡 再爸比回新竹之後,棉被給美美占為己有 一個人能在這個厚厚的被子上玩上半小時一會飛身直撲這遊戲玩不膩ㄝ, 一下把棉被前端堆半高在躺上去當沙發尤其喜歡在棉被上面摩撑 像找尋某種識曾相似的味道般 來回不停的重覆著我想一定是上面有爸比蓋過的味道吧!! 距離上回12/24至今 也有一個半月時間沒看到愛她的爹爹 說是滿懷滴思念並不為過尤其每次休假出現的時候,美美整天黏著爸比 這時的我感到無比的輕鬆~ 小妮子除了睡覺跟喝奶 幾乎不會主動來找我 久久放假一下 感覺還是真好咧~~再過三天你阿爸就下來了啦!! 昨天媽咪已經幫你橋好壓歲錢 等爸比下來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