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牡羊座的男人

2005082210:00
我家的爸比,個性單純,心胸寬大
對事忍耐包容,尤其是家人,於是呼我罵他愚孝..
沒人要背的"屋龜殼",他一句話擔起沉重的貸款
也不管繳到死房子是誰的,一家子不論是誰
口袋沒錢個個找他要
他沒錢,不曾喊苦,生病,不敢叫痛,很多時候,在我面前還是強力武裝
只是因為不願讓我擔心,偶只是近視不是眼盲ㄝ
他的好,我全放在心理,看在眼中盡是心疼..
由於這樣的個性,使得他生活得比弟妹困苦
婆婆自己賺錢,想買什麼就帶回家..
不夠錢,只會找爸比要..
這種個性,使我不得不逼自己要精一點,硬一點
外面賣菜的阿婆都可以輕易的讓老公多給錢,出於從小困苦生活下的同情心
以前同學之中,只要讓我知道對方是牡羊座
我總是敬而遠之,那股絕世衝動,脾氣大,臭屁,愛彭風,強出頭
跟我的個性,格格不入..
直到認識爸比之後,才發現牡羊座的人,原來這麼單純率真阿..
單純到不欺負他一下都覺得對不起自己..ㄎㄎㄎ
有幾本書上說到,牡羊座的爸爸,是孩子最好的伴侶,最大的玩偶
永恆不滅的童心未泯,使得他們大受歡迎..
在孩子的心中,O頂呱呱的大頭目~
沒錯,這樣的特質,是我需要的..因為處女座的悶騷跟怪蛋
會讓孩子經常被感壓力,規矩多過小山..
有爸比的童心做調節,相信面對有寶寶的往後
我應該能適應的快些..畢竟我~~壓根沒想過會生小孩阿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