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男人40 , 賴阿爹

2014032518:53
今天 , 又是一個賴阿爹自己度過的寂寞生日 , 為什麼總是他一個人過哩...

原因很簡單啊 , 就是經濟條件不好嘛...

我有我的工作 , 他有他的工作 , 我的工作要砍一半的時間

這樣我才能又兼顧著把美美照顧長大的責任...

至於去年的他如何過....我真的不知道咧 , 想起兩年前的228連續假期 , 我跟美美簡單整裝搭上謝老師一家的車

回娘家度假的那天起..

我們的生活就是一邊一國 , 扣除途中爭取的度假住宿 , 或是家庭旅遊 , 騎車兜風的行程之外

這一家簡簡單單只有3口人 , 卻始終合不成一個圓...

孩子的心中始終有著一點點的缺憾 , 這 , 不是其他男性親友可以取代的位置...

所以 , 我想 , 在決定這件事的同時 , 必須鼓勵爸爸多看育兒書 , 怎麼教養女兒 , 怎麼增進親子情誼

怎麼快速地融入共同生活的節奏之中....

不要把頹廢不羈 , 毫無自信 , 沒有崇景的不正面能量帶到這邊來...
 
爸比等你回來再一起去吃喔 — 和賴鉦勛茉莉輕食咖啡
相片:爸比等你回來再一起去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