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午後-建工好樂迪

2015081503:22
cherry (9歲10個月7天)
其實我也沒什麼興趣跟非坐不可的活動

就只是喜歡唱唱歌 , 就這麼簡單

我的孩子也很愛聽我哼哼唱唱 , 所以秉持著可以吃吃喝喝到飽的特性

我們三口人就到這兒了 !

又吃又喝又唱的到八點多離開 , 頂著小雨往漢神巨蛋前進

到地下室的繼光香香雞買了大袋 , 辦了儲值卡

往小型的湯姆熊前進 , 這邊真的沒什麼好玩的捏 = =

糟糕 = =

接著轉到日本書店內看看書

哈~~ 悠哉悠哉的過這天

有錢天天都是星期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