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真的不能玩過頭

2007081510:00

幾天前的晚上,家裏只剩下大表哥跟美美兩個小朋友
大表哥一值都是比他弟弟容易溝通且"怕我"低..
so..我也就很欣然的接下當晚看管他的任務

從七點看管到九點這短短兩各小時..
不管我在吃飯..或者洗澡..或者做些家事
都能聽到美美在客廳如同銀鈴般的笑聲..
不間斷的呵呵笑~略帶微微的尖叫笑著

ㄜ..美美的大表哥向來都是很維護弟妹的..
他是利用耍寶,逗美美開心..我知道也能認同他的好意!!
但~我心裡的另個聲音也敲擊著我'
太high會影響接下來的晚睡品質..

所以幾度出言干預,不過~我覺得美美的笑點很低..
隨便一各動作就能讓他捧腹大笑~

果然阿,晚上預定十點要睡的,因為等爸比下班
拖到將近十一點,且這回媽咪我打算跟著美美一同睡到天亮..

不知睡飽為何滋味阿~~

怎料,難得我真的入眠了一會兒,
美美竟然坐起來,哭的像被遺棄般
非常可憐的坐在一邊哭喊著"媽麻~媽麻~媽麻~~~~~~~~~"

難得有早點睡的雅致,給她這樣一哭..
全毀了~~換了的是萬分火大的媽媽..沒先給安慰

打小夜燈打開,讓這個棄嬰看清楚她娘一直在身邊
沒丟棄她..

狂哭了十幾分鐘,似乎被夢境深深的糾纏著
媽麻馬麻的喊了上百次有吧..完全沒有間斷

我決定壓住急欲爆發的火苗..耐性的問
媽咪在這邊阿,抱抱好嗎?

頓時,美美好像解咒了般..
立刻撲倒在我的懷裏

整個頭都哭到溼答答眼睛都哭腫了啦~
ㄚ是夢到被恐龍群狂追嗎?
邊抱著美美還要邊找浴巾來給她擦頭髮

我就說麻..玩一定要有所控制
不能high過頭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