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尿床初體驗

2009081510:00

昨早跟今早,美美都是不到七點半就起床吵人..
第一天,一起床就走到隔壁叫醒賴阿爹,爸比幫美美弄好早餐鮮奶
第二天,不到七點半,我就似乎有點不對勁的醒來,
一把摸過美美的褲子..

阿挖哩咧..

竟然是"冰的"....

借尿布快兩年了,第一次睡醒摸到"冰冷濕濕"的褲子..

美美的尷尬的笑了

我問:床上是尿尿的地方嗎?美美當然回:不是

我再問:可你尿尿在這裡了咧...是為什麼呢?

美美想了一下回:因為我憋不住尿尿就爆開了..

噗~~

於是我問:那這樣的話,你可能還是得要包著尿布睡覺了耶~可以嗎?

美美自知理虧也沒什麼能埋怨,乖旦的點頭同意..

接著就是換床單的瑣事啦..

不過有個提外話值得提一提,打從上週開始做家事存零用錢的活動起跑開始

美美做事情變得相當有始有終,是她做的他會負責善後

我給美美的零用錢是以件數記的..

EX:洗東西,一件五角..兩件就一元嚕,藉機讓她有數字加總的學習機會

對美美而言,目前完全是有做完就能有收入,多少錢,她因為還沒具象概念

所以完全不在乎...可我著實為此感到欣慰..

我的小寶貝..要保持下去哦~

本日記框來自:翰翰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