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繞行高雄市

2015030100:05
cherry (9歲4個月23天)
今天是228連假最後一天 , 四年前的今天 , 也是我回高雄玩&決定在高雄住的日子...

今天呢 , 把一些家事稍微做完之後 , 約一點半的時候 , 帶著寶貝出門準備去動物園

但是這小傢伙 , 光是一個要吃什麼就搞了老半天~~

繞了好久還在熱河跟十全上面跑..

最後竟然在學校外的早餐店 , 吃著簡單美味的堡兒當午餐(70)

吃飽就快速往動物園前進 , 在五福路的後段..車子變多了

心理有點大不妙..不會吧 ! ! 不會又卡到一大堆人也上山要看動物吧...

行徑的路上沒什麼 車 , 快到動物園的前三個彎道處~

開始看到擺放的機車跟汽車排列...阿赫~~

網上停車處 .. 塞車了 (看完在想怎麼跟寶貝說今天放棄...)

寶貝看我止步的舉動 , 緊張了...頻頻問我要幹嘛

我說..今天人太多..我不想要進動物園..看得一肚子氣

她一聽..立刻回 : 也對~~這樣會看得一肚子火..

改叫我到上面一點的地方迴轉 , 我知道她的菜是什麼

回頭關掉引擎 , 讓重力把我們一路帶到山下去...

車子往武德殿前進 , 在整修...還經過上次的孤兒院..

再往雄鎮北門 & 英國領事館 & 西子灣 前進...

連假就是討人厭 , 人多警察多 , 到處管制搞得我騎車總覺得不自在

繞回鹽埕區 , 去花樣跟東東走一下 ,  帶了寶貝喜歡的皇冠(當然還是要騙她說我要用的)

接著到新興市場繞一繞 , 非常久沒在這種像夜市又像店頭的地方慢慢走了...

還喝了非常懷念的愛玉冰阿...晚餐也在這邊解決的哦 (還不錯哩)

接著就是這個週末的重頭戲...

愛河賞煙火 ~~ 在等待的過程中 , 看了三次的水舞...

傻瓜的我們穿的春天的薄上衣 , 冷死了 = = " 幸好我有先見之明

開了小丸子 , 所以沒再逛花燈的我們 就這樣耐足了性子在一邊等

等到煙火倒數的時刻 , 今年的煙火 不同以往 , 因為我們這次站在 主場前面

煙火的絢爛跟舞動在我們的眼前不停的閃動著 , 此起彼落的驚呼聲...讓人覺得這個夜好美妙...

冷颼颼的愛河畔 , 我們站的手腳冰冷 , 跟寶貝提議回程來去吃甜湯

前提是不要排隊 , 寶貝也同意..

感謝老天的眷顧跟看守 , 給了我一個漂亮 又 善解人意 懂事又心性純正的孩子

大多數的時間 , 很講理 !

雖然 , 我們並沒有什麼錢 , 環境也不好 ..

她對自己也不夠有自信...

但是感恩我們能日夜為伴的生活再一起 ~~

連假不能老往娘家跑 , 還有其他地方能增廣見聞...

希望我能更有能力讓你感知都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