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媽~媽....叫

2007030110:00


以前美美的口頭禪是"把拔""把拔"
對誰都會把拔把拔的叫
稱呼人之前,也會先擺進"把拔"~ㄜ公(阿公)

二月初的某天,陪美美從公園閒逛回家的路上
唱著"妹妹背著洋娃娃"
整路一值唱這首歌,尤其到娃娃哭了叫"O O"

媽媽留給他講

那天開始,美美的口頭禪漸漸的改成"麻~麻"

三不五十就聽到他嗲嗲的麻麻叫~

整各穿透偶低心拉~

不管是不是在叫我~都讓我感覺到在她小小的心理

麻麻的地位多重要

尤其是邊走著邊叫麻麻的模樣~

奔到我懷裡一臉的滿足

為了她長期掛著黑眼圈的我

也還要大聲的說:寶貝~~有你真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