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高雄市壽山動物園

2011030420:14
 

 
 
午餐之後,臨時決定上山打老虎~~阿~不不不...是壽山看老虎啦




 
一歲半的小獅子[小辛]&[小巴]兩兄弟 , 被陳設在路口轉彎處, 歡迎民眾參觀

 


 
這兩隻非洲獅兄弟 , 2010/9月出生 ,是館方首度嘗試人工繁殖 , 人工馴養的辛苦成果


 



 



 

 
首度親眼看見小獅子(一歲半)..興奮又膨派的難以言語



 









 


 
照麝香豬隨地撿食的吃法 , 不腫大也很困難呢


 



 
哇~~我背後是孟加拉虎耶...

 



 
看起來雙峰駱駝睫毛膏省很大 , 睫毛茂密到不像話哩

 



 
單峰駱駝的睫毛也是濃厚長翹 , 不讓雙峰專美於前...



 



 
這兩隻是2009的世運幸運物嗎???

 


 
美美&小藍


 



 
這隻就..小粉紅囉



 



 
動物園的台灣黑熊 , 正在沒事做 , 啃木塊找樂子

 


 
母獅群 , 跟公獅群 去年是住在一起滴 , 今年卻又...


 



 
 
公獅群有三頭 ,原本平靜的躺著打盹,隨即有不速之客,爬上鐵架,用飲料撞擊鐵網,企圖引起公獅注意,經不起挑釁的公獅,站起來衝向鐵網,不速之客這下更樂得站在鐵網上,大口吸著飲料,再一鼓作氣的吐向公獅,這樣公然騷擾動物的行徑,已經觸犯動物保護法了!!




 


 
睡著的小浣熊 , 攀在樹上 , 好像玩偶哦!!











 


 
小獅子玩一會兒就會奔到水盆旁 , 大口飲水


 



 
小獅子看到站在玻璃外的美美 , 先是定住 , 接著半蹲 , 瞬間往前撲 , 跳到玻璃上才又後退找兄弟 , 可以見得人工眷養的動物 , 仍逃脫不了狩獵的天性啊!





 

 


  •   魯蛋媽 於 2011-03-07 12:44 1F
  • 精彩的動物園之旅,現在天氣還沒熱,我也要找一天帶二顆蛋去晃晃
  • 版主於 2011-03-08 16:09 回覆

    我這禮拜還要去一次哦..
    因為高雄市政府慶祝婦女節,這一週到週末
    女性都免費呢^^~

    上週去碰到那個鳥事 , 雖然與我無關 , 但敏感的情緒還是被影響了不少..
    照片也少拍了好多哩..

    你也趕快看一下婦女節大台北的慶祝方式..

    一定有更多好康在等你挖的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