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雜記

2014020803:39
cherry (8歲4個月)
沒主題的主題

2/7
晚上帶著不燒了
改成日以繼夜咳個沒完的美美去回診 , 果然病毒只持續了兩天之後就給強大的抵抗力給解散 , 但換成甩也甩不掉不知哪天會停止的 鼻黏膜腫脹倒流的過敏來了 = ="

而我的感冒從一月到現在都沒好 , 直接從頭痛跳到鼻竇炎 , 好精采阿我們 ><

為了看診既然就跑回澄清路附近
乾脆
順勢回娘家吃阿母一頓 , 媽媽的味道什麼時候都讓我感到溫暖&踏實
其實傍晚媽媽才從我這離開而已...但聽到我說晚上要回家吃飯還是嘴上說沒什麼菜 , 心裡卻立刻在冰箱翻出好菜的畫面

阿爸阿母很認命的多養了偶跟美美兩隻黏皮蟲...

吃飽喝足之後

想起好陣子沒見的豔華 , 又繞過去急摳她下來給偶看看 .ㄎㄎ..

這次不知道又變什麼把戲的豔華 , 拿著要給美美吃的點心跑下樓 ...

七嘴八舌地聊了一下 , 要不是老公還沒回家 , 孩子沒人看雇 ~ 差點要手拉手的走到隔壁去打兩局保齡球了..

是說快10點了 , 時間步步逼 , 只好揮手告別 , 那包點心有魔咒吼 ..

阿美竟然冷不房的隔袋偷吃 , 這樣一路吃回家...
一面唸美美不顧衛生 , 一面感謝艷華等姊妹常常留言&悄悄傳遞給我的叮嚀與關心~ 累到喘吁吁的時候 , 不用多言的擁抱最是暖呼呼阿

年假咻的一聲結束了 , 爸拔在初五的清晨 , 帶我跟美美到漁人碼頭聽海風看夜景回家之後 , 瞬間決定整理東西立刻返北 , 本來在陽台睡大頭覺等我們回來溜搭的天然呆 , 也因為這樣整個夜裡陪爸爸一路醒醒睡睡回家去~

家裡又剩忙各不停&經常發呆的大小人兒

是說 , 這孩子整個寒假除了看課外讀物(這是老師派的就輕鬆 寒假作業阿)都在幫我包東西 , 我竟然整個寒假都沒因為美美而 " 生氣 "過 ...

人好像很容易忘記自己其實擁有了很多的關心與在意...

總在鞭策著自己要前進 , 忘了珍惜眼前觸手可及的幸福阿~

馬上到來的這一刻 , 我真的要對大家說 , 非常謝謝你們阿~

雖然最近小病不斷 , 內憂外患..

就感心大家的照顧^~^
— 和紫戀蝶其他 6 個人
· · 推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