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充滿愛的包子

2012020803:12
人家看孩子成長可能從認知..從懂事..從個各角度來發掘

而我幾乎都是從飲食拾回養兒的甜滋味

寶貝從副食品就不吃泥類食物...什麼食材變成這種模樣
她的反應就是吐..

當時的她才6個月...可能是餵母奶的關係 , 整隻看起來白白胖胖的

但當媽媽的我仍然 從沒有辦法到想盡辦法

到現在阿..從去年12中開始

終於芋泥包&奶黃包出現在我家的冷凍庫內了

而且買了好幾次了.. (都不是我吃的唷)

終於~~終於...又有一種大眾食物得到解禁

對我而言真是超級好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