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新技燙髮

2013020801:16
忍了一年 , 早就不捲&沒有型又不想花錢修剪的頭毛 ,

終於在大部分的貨都出了的今天 , 從早上一直忙~~~到五點才急忙地衝到沙龍店去

希望現場可以讓我好運的不太用等...

果然 , 一開始到達時 , toro叔叔就已經快剪完手上的客人了

我急著要把這等待的時間作有效的運用 , 於是向服務小妹跟設計師橋完時間

趕緊帶著美美奔去全家寄件 , 其實全家寄件真的很方便 , 因為24小時的服務

只是我們離全家確實不近....方便度實在不高><

寄完之後又趕著去黃昏市場買新鮮的炸物要來填補一下晚餐的空隙

才想到還沒領錢 , 皮包只有幾百元要弄什麼頭阿><"

再回沙龍店的路上停在7-11 的中信提款機 , 賓果!!一領全部是新鈔...

雖然錢都是一樣的 , 會花會留都在我們操控

但 , 新鈔的感受就是不相同...

這麼多天以來 , 第一次有新年將至的感受湧上心頭...

再回到店內 , 還沒進門之前 , 美美就認出 裏頭等待的人群之中

有一位是同班同學 , 我欣喜地問 : 寶貝 , 這是你的好朋友嗎?

她想了一下 , 微笑的點點頭...

我著實替她開心了一下 , 因為平常光是要洗頭 , 就要等好久....

更何況 , 今天我的頭髮是屬於進廠維修狀態 , 要大肆修整&染燙

她一屆小女娃 , 儘管乖巧頗識相 , 不會在旁邊亂吵 , 但也讓我憂心著

萬一無聊到安耐不住 , 該怎辦@"@

時間一分一分地過 , 我們等沒幾分鐘 , 就被帶入位上

寶貝餓了 , 先雞翅後飯糰再雞腿的接著吃不停...

而我呢 ? 頂著兩天沒洗得油頭 , 本以為是一班的小妹 ,

因為它們都戴手套 , 所以我也就不用不好意思...

結果 , 這次恰巧輪到我原本就指定的設計師洗

我有點尷尬 , 因為他不只沒戴手套駕輕就熟 , 且...還是男生 = =" 真的有些不好意思哪...

不過 , 因為第一次踏進這家店 , 在沒指定的情況下 , 就是輪到他幫我吹整

所以十多次的接觸下來 , 已經頗有熟度 , 我也就很快地就看開了...

說到這 , 每一個人真的都有獨特的幫客人洗髮按摩的手法...

我每一次去都是"輪"著的 , 沒特別指定要給誰洗 , 只有吹整指定同一個...

所以仔細的 跟 快速的 , 或是"粗魯的" 我就因此都有機會親自見識阿..

以後還是指定洗&吹整同一人 , 免得還要等來等去啊...

再洗&剪的時候 , 我一直再想 , 在隔壁椅子上坐著的同學 , 美美的個性不可能一直坐在這乖乖地吃啊...

早就為了玩囫圇吞棗了...怎麼會這麼能耐住性子˙?

幾個小時過去...回到家後

幫他洗澡時 , 把我的疑問提出 , 她才說:因為他在學校就都只跟男生玩打打鬧鬧的遊戲 , 不會來裡我...

哈~~原來是不同"族"的...

那我又有疑問了...既然這樣 , 為什麼我要進門之前問你 , 她是你的好朋友嗎? 你要點頭啊?

美美頓了一下 , 說道:阿~她就跟我同班阿........

拜託>< 此言差矣~~

同班又不表示一定能當好朋友阿...

為此 , 又忍不住在洗澡的這當下 , 開釋了一番~~

會互相找來找去 , 分享&陪伴的 , 才是好朋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