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雨過天晴

2007061310:00

等 ㄚ等~盼阿盼
終於等到十天以來的第一個溫暖有陽光的早上
儘管晚睡緣故~眼睛幾乎睜不開
還是強打起精神,帶著睡飽飽的美美
下樓用餐..

喝完一大碗脆瓜排骨高湯+起司+麥精之後..
一身休閒牛仔~輕鬆出門..

雖然說大太陽會曬黑人家白拋拋的胚乎~
可是雷電交加的豪雨,哪都不能去ㄚ
只能一家子全關在一起= =
好的學~壞的更學><"

頂著難得出現的艷陽~
我們往公園市場出發~
厚..一路上露出衣物的皮膚給陽光烤的熱熱低
突然有股說不出的踏實!
原來沐浴在陽光下的滋味這麼舒服~~

今天沒啥敗家到~
因為看六七攤~
喜歡的衣服..都早早躺在家了~

經過常常消費的那家,因為上週的裙子事件
讓我還是不舒服,我在外面探
沒看到老闆娘..鐵了心不進去~
有老闆娘再,我就會直接走進去
客訴上次被趕著購物的不悅!

本來出門前,有call甄阿姨
不過快給艷陽曬成烤乳豬的我倆
還是沒等到她們現身阿..
逛了一個半小時,雖然今天難得吹起涼涼的微風
但..美美的頭髮還是溼答答的
曬到臉頰泛紅ㄚ..

買各兩件作紀念...
最近的座右銘是:
我可能不是個好太太
但我盡量做個好媽媽

ㄎㄎ..
坐上機車後
美美就會說走~走~go~~~

好低!肥家去嚕~

本日記框由 庭在記憶迴璇處製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