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看就噁心

2007061310:00


說起這個美美,常常把我搞的哭笑不得
怎麼說呢?
這小孩很怕吃糊糊的東西,像是稀飯~打死不碰..
芋頭泥湯,從不肯沾口..連湯都不願意喝一匙
反正就是怕稠稠糊糊的食物
且,這情況發酵到什麼地步...

光看我從冰箱拿出高湯,倒入他的專用碗//
這還沒事喔!
再拿出麥精的袋子,勺兩三匙進碗內
湯匙拿著,正當要開始攪拌..
美美的眼睛一直盯著我看,尤其是湯匙要開始動作之際
她..肚子空空喔,竟然會反噁...

根據我老道的經驗,她這情況經常發生再吃不下..
不想吃..另外對這食物印象差都會如此
換句話說,空腹還會反噁..
百分之99.999是心理作用

這情況出現次數大約...有十來次吧!
所以,我就學聰明~一下樓第一個動作
先放影片,不讓美美在旁邊盯著我做事
省得..假嘔成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