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雷雨真壞事

2013042103:08
今天下午的草地野餐市集,因三不五時襲來的陣雨提前收攤了。
才剛擺好攤位,就來了讓人措手不及的一陣小雨,原本想舒舒服服坐下來慢條斯里輕鬆DIY的小教學也都打亂了T^T.....
一陣忙亂的準備收攤,一分鐘後竟然雨停了=..=...已經收的就收了,還沒收的繼續晾著,然後繼續我的小教學XD~~

只不過4點不到,又一陣狂雨襲擊,這回真的得撤退了哪T口T....
躲在傘下拼命把東西往內收,防水的桌布頓時也成了雨衣,雨停後,抖下不少雨水,感恩再感恩這物盡其用的大創桌布哪~~^^
只可惜,帶去的小黑板小布箱跟工具盒,還有跟Ruby調借來的白色小學生書桌組合成一小區可愛的超迷你小教室,一張照片都還沒拍到就收攤了....(因為某人只顧著打電動也不會幫我拍一下~一"一)

謝謝今天特地前來的 Fiona YenVicky Li摩西摩東Stracy Lin~還有人都還在路上就驚聞市集已經打烊的 Cherry SweetChien Hui Yang,以及大家可愛的小寶貝們~大抱一個哪\(^^)/~~我好愛妳們大家!!!>//////<

希望下禮拜最後兩天都是好天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