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啞妻

2012100101:29
昨天的烤肉&唱歌.. 其實也就只是吃跟唱兩件是 ..

竟然能讓我起床講不出話...

演起啞妻來了 =="

一早從寶貝教室外離開後 , 就去找尤叔叔報到

尤叔叔一問我怎麼了 , 我實在說不出話 , 只好對著喉嚨比"某某"的動作

看看我的喉部 , 喉頭腫脹 , 有種搔癢想咳的衝動...

噴了不少消炎藥在喉頭上 , 接著轉身要寫診單 , 竟然說:那打一針好了~

我顧不得燒蝦立刻反應: 啊! 不會吧~~

尤叔叔說 :看你咳得很厲害(幸好我媽沒跟來 , 不然要不要打針我也沒辦法作主了 ==")

我說 , 吃藥應該可以吧? 打針很嚴重捏 (我是俗辣咧咧咧)

恩,先吃藥 沒改善再來打針 , 這樣還差不多 ==

雖然燒蝦很難過 , 但是打針更可怕耶...

希望3天之後回去是回診不是為了更嚴重非打不可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