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頻頻舉手

2012100101:07
寶貝七早八早就披頭散髮上學 ,

害我7:10分就騎車追出門 ,

後來早自習的鈴聲響起 , 站在教室外的某一個角 ,

能夠清楚地看到他座位的"頭皮" ,

看她在位置上頻頻的高舉小手 ,

我以為是要跟老師舉手"媽媽在外面" ,

因為老師用麥克風講話&帶一點點燒蝦 , 所以我站在外面想聽清楚還是頗感吃力...

過一會兒 , 我看她"好像"出不來 ,

就放棄 先走人~~

中午返家之後 , 我問她..

你早上舉手要出來找我 , 老師不理你後?

她想了一下說 : 沒有啊 , 我沒跟老師說你在外面耶...

我驚訝的(幸好我沒有一直等) ..

那你舉手是因為?

寶貝 : 老師一直問問題 , 我會的就一直舉手發表阿..

本來以為她是賣力地想出來找我 , 當場變成想太多...

不能怪你太無情 , 只能怪媽媽太多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