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預防接種通知書

2012100101:12
& 逃的了和尚逃不了廟 ,

今天打開聯絡簿 ,

發現預防針施打同意書...難逃兩針!!!

最糟的是 ,

我的反應 , 竟然一直笑...

又想去學校陪著 ,

又好像如我所願可以看不到 ,

打針是恐懼大過疼痛 ,

我始終沒辦法忘記 , 第一次帶她滿月回診打針的畫面 ,

一手邊寫著資料 , 另一手一直擦淚 ,

我想不出有哪一次看她挨針 ,

我沒跟著立刻噴淚...

所以我止不住的笑聲 , 應該是慶幸自己逃過一"劫"

寶貝抱著我說 : 媽咪我想在學校打 ,

我想我應該還是會哭哭 , 因為人家真的會怕痛 , 但因為痛兒哭哭應該可以吧 ? ?

雖然會哭一下下 , 但是我會勇敢的!!

聽她這樣說 ,

我的笑聲轉成了安心...

就跟跌倒之後不用人家扶著也會立刻站好
繼續往前跑一樣 ,

這就是你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