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晚餐 - Deli & Cheese

2017100123:02
cherry (11歲11個月23天)
覺得真的很工業風,讓喜歡浪漫的美美一進門就想逃~~──在 Deli & Cheese

只有一天的週末,珍惜相處的時間,不煮了!

焗烤起司餅
鮮炸雞翅
起司地瓜球
馬鈴薯塊
蘋果汁

只點了四樣+一瓶飲料,竟然飽到有點想睡!
戰鬥力不足(╯︵╰,)

#樣樣都好吃+平價
還能帶寵物也

改天一定要帶阿呆來(˙︶˙)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微笑的人、食物
 
留言
張淑娟 美麗的姊妹^_^
 
移除
Kate CN 看過她的人都說跟我好像 , 我自己怎麼都看不出來阿= =
 
管理
 
 
 
子咕 太少了吧
 
移除
Kate CN 欸,就真的飽阿
 
管理
 
 
 
橘子媽 太像了~
 
移除
Kate CN 像啥米
 
管理
橘子媽 哈~有沒有很狗腿
 
回覆 21小時
移除
Kate CN 賣來記妥,其實是想說雙胞胎,丟某,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 15小時
管理
橘子媽 哇塞,經過多年的磨練你的臉皮要跟我的一樣厚了
 
移除
Kate CN 哪有,我是被(同化)
 
管理
橘子媽 喔!沒想到這麼遠也有影響力
 
移除
Kate CN 早年在你家長期混戰,已經被澎脹大軍給殖民
 
管理
橘子媽 果然 青出於藍勝於藍
 
移除
Kate CN 哈哈哈哈
 
管理
 
 
 
Kate CN 到底哪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