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中午娘家烤肉

2012093001:16
今年的中秋節  , 我們因為又搬回高雄住&就學

所以理所當然地又得跟賴阿爹分兩地...一點也沒辦法做到月圓人團圓..

不過 , 要人更圓是很容易的 尤其是在娘家 , 爸爸隨便煎個荷包蛋+一點醬油 放在白飯上

就可以讓人胃口大開的吃掉一整碗了!!

原本預計晚上才要烤肉的我們 , 當我還在房間內忙著找材料報價時

樓下已經在後門夯起肉來了~~

且不是爸爸 不是媽媽 , 不是二哥 , 而是向來怕麻煩的大哥在夯肉耶~~這頓真是很難得阿!!

而我 , 就真的很忙麻 , 忙到只剩下伸手接過食物就大吃特吃的時間~XD

當然 , 我那充滿熱誠&非常喜歡到老列的寶貝 , 也早早就吃得停不了口了

期間 , 老爸調了辣到冒煙的烤肉醬 , 讓我們不吃辣的民族 嫌棄到不行 >< ..

一點辣也吃不德的嘴麻舌麻..

二哥便出馬去附近買烤肉醬順便帶了幾杯超大紅茶回來滅滅火

吃到飽脹之餘 , 還有第二輪好康耶~~

大哥要請去唱歌 , 算算我之前在新竹可是月月前進~~

三月回來到現在 , 只有兩個月前跟沙林拿聚會時跑過一趟 & 去台北玩跟昭雯去了一次~

真是給他很懷念阿 = ="

雖然喉嚨有點怪怪的 , 但應該不會怎樣吧~~

就在午後2點 , 帶著愛對路的寶貝 , 直直的往大X殿出發~

展開第二個活動的序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