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烤肉

2005070310:00


今天爸比一樣要加班..
跟著早起的我其實也睡不著ㄌ
對面工地敲打&鋼筋撞擊的聲響
連著幾天都是這種聲音
無聊的我傳了封簡訊給米拉爸..
難得的假日不要壞了人家的好興致
待她們起床後整裝待發就來接我了
往大潤發去~~可能是假日的關係
也可能是櫻桃特價打的太凶..
竟然在現場櫻桃要用搶的才拿得到@@"
我們搶了各為兩~三百多塊的櫻桃各一包
((((((奇怪前幾天去買ㄉ時候一堆擺在那還沒人要...
突然間想到央央三歲生日就要到了~
身為主人應該要慶祝一下(有能耐養這種多毛的調皮狗整整三年)
提議烤肉也三票通過.(((ㄟ~能決定的只有偶們三口人)
就開始東拿西拿的掃了一些食物
外加黃昏市場走一遭
就這樣幾百元..飽了四口人~
還剩一大堆料..
夏夜的涼風徐徐的吹..
好料一口一口的進了我們的肚子裡
寶寶鐵定也吃的超高興(一週多以來最滿足的一餐)
下一回烤肉應該是寶寶出生以後了吧~
到時候氣氛一定會更熱鬧..
期待期待~~~~~~~~~




http://www.babyhome.com.tw/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