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為了寶寶請盡量吃

2005093010:00
下午孫醫師產檢
量了頭圍胸圍之後,醫師嚇一跳的表示
寶寶上禮拜多大呢?我:246X阿,怎麼了?
孫:這幾天沒什麼大ㄝ..
我:ㄏㄚˊ???????(此時開始心跳加快,體溫升高,眼冒金星...)
孫:目前看只有2527唷~明顯的小了很多ㄝ
我:啥!!!!!!!!!
孫:最後這禮拜媽媽要努力的衝刺,盡量吃唷!!
我:(想到這幾個禮拜瘋狂塞食物的不適..)
我吃的還不夠嗎?偶這禮拜體重有增加一公斤ㄟ0..0
孫:你可以從高熱量的食物下手喔!!例如:榴槤阿
蛋糕阿
甘蔗汁阿
酪梨牛奶阿
雞精阿
牛排阿
起士阿
我:那如果這禮拜狂吃,結果都只有在我身上..那怎麼辦阿?
孫:為了寶寶能增重,媽媽也只好犧牲一點點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