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漸入佳境

2012092802:59
快11點 , 跟佩吟去外面跑了一中午 , 用完回到家都下午五點了~
有點擔心寶貝放學之後到傍晚都沒看到我 , 不知道會不會急到火冒三丈 ..

七上八下的進了門 , 翻開她放在電視櫃前的書包 , 先看聯絡簿..有顆"你好棒印章"?
看看老師派的 作業 , 拿起來翻~嗯!~寫完了
又順手翻了另一本數學練習本(這不是作業) , 新的單元也寫完了?

開門走上樓 , 看她將兩個小美樂排好隊 ,
穿著便服在玩勇媽團的波普珠 , 恩~


表示我不在家 , 她用餐完後就先洗澡 , 接著開始寫作業 , 寫完再把東西拿出來玩 , 現在玩得差不多 , 又跟阿嬤去學校盪鞦韆

這是我想要的正常學生生活 , 我不要你還不到七歲
一進校園就開始什麼課業都壓在身上...所以當初想給你上的才藝課 , 我都往後挪到下學期在觀看....希望能幫助你輕鬆適應小學生的生活步調~&

你都有做到 , 尤其我不在~依然如此
我很高興 ,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