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曬衣夾手指

2008092810:00

繼昨天的髮夾夾耳朵之後
呆呆美的最心力作..
曬衣夾夾手指= ="
又是痛到哇哇大哭,完全無解..
摔倒撞傷都不會哭的美美..

還是拜倒在夾手指的關卡內阿~

我沒有心疼,有的是傻眼..
你是一個個體,媽咪把健全的身體生給你
你要懂得自己保護,媽咪不可能一輩子都能風雨無阻的停在你身邊的..
我的孩子..你懂嗎?

我發現,當我已經交代過,叮嚀過的事情
意外的又發生時,我有的心情就是傻眼..
或許,我也在學著一點一點的放手讓他碰壁吧..

碰壁真的是一種藝術..

&請不要再拿這些來玩了,好嗎..
= =


Designedⓒ 單眼皮萬歲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