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假蛀牙..真擔心

2012092702:58
寶貝剛剛要睡覺前 , 上來甜滋滋的抱著我撒嬌 , 一個順勢想看一下她的牙齒長得怎麼樣 , 嘴巴一張 . 看到上方的右邊大臼齒中間有個黑色凹洞 , 一瞬間火燒到腦門...對著她飆了幾句... 猜測是以往晚上都由我刷 , 最近她都靠自己早晚刷牙 , 一向敏感易吐的她 , 往往會為了保護自己避開後方的牙齒 , 避免做嘔

這各洞 , 一定是這幾天鬆懈種下的禍因 !! 虧我去年就帶你去把八顆臼齒全部都做預防性的溝槽填補 , 還給我短短四五天蛀掉一個大洞 ~一把火大口大口地在心中&腦門燃燒著~~

我要她把牙刷拿上來 , 我看看有多嚴重 , 準備面對現實的我 , 拿起牙刷 , 從那個洞的位置刷下去 , "咦~蛀牙怎麼會移動? " 第二刷 ..黑洞不見了 !! 寶貝用舌頭把(黑洞)嚕出來給我看 , 尷尬地說 :這是我剛剛吃的奇異果籽~我剛剛吃了四顆奇異果喔 !!

ㄜ~錯怪她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