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起司夾心餅初體驗

2008092810:00

上次跟采媽去逛大潤發的時候
特別介紹我ㄧ個采兒愛吃的牌子
我ㄧ看,呵..這我懷孕的時候也買過阿^^~

昨天去補貨時,順道帶回一包試試看
畢竟食物還是要漸進式的多元化
免得外出造成不便

早上喝完一大杯鮮奶之後,照慣例
我還是讓美美歇息,直到鮮奶變成尿尿之後..
才拿這起司餅出來,美美最近對新東西的接受度
都很高..
看樣子以往的以貌取人的愚笨事蹟
應該會日漸減少才對

打開之後,一包才兩份..美美一下就吃光了
央求還要在吃一包,抱歉阿..
明天再來了..要吃也要換別種食物
餅乾,只是用來塞牙縫的東西
不用吃太多!!

不過新嘗試成功..值得鼓勵阿!

Designedⓒ 單眼皮萬歲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