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玩樂墾丁

2012081703:35
10點半出發
12點半到海生館
12點40出海生館
13點到恆春老街
在三年九班用餐
再買了黑糖剉冰之後
開回綠波廊 ..
結果弄錯住宿地點 =  =

是靠墾丁很近的夏奇拉才對

帶一堆行李下車
又狼狽地上車繼續開

到夏奇拉之後 放行李完
就帶著浴巾
直奔湛藍的白沙灣

給寶貝玩了快2小時的浪花

幾度都把寶貝差點捲到前面去 = ="

幸好爸比跟著近 , 沒事

弄了一身白砂&鹽水的三人

打到回民宿

洗完澡後趕著下樓八逼Q~

吃不怎麼飽的兩人份餐點

其實可能也因為累了..食慾並不怎麼好^^

寶貝看著好多人在游泳池上戲水

無奈又羨慕的問: 媽咪我的泳衣為什麼沒有帶阿 = ="

DEAR~你好歹傍晚也在海邊捲了兩小時了XD 夠本了啦!

回房間打算提著玉慈車給我的愛心小包包到墾丁大街去夜遊

還沒踏出 就發現下大雨

阿= ="

一家趴在床上改看神鬼奇航XD &我是傳奇 (上次去清境住三四天也都在看電視這樣)

哈~~

筆電還能上網 , 不算太差的住宿地點哪^^

平板的電池 , 我邊完還是邊回客人的詢問單& 下單事宜

把兩台平板電池都弄到完全沒電XD

雖然有小筆電 , 但~十一點半 換我沒電了

算了~已經這樣累好幾個月了~就給自己早睡一次吧!!!

晚安~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