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睡得好辛苦..

2012020403:33
 
每天 , 被媽咪設定九點一到就得到床上躺平蓋被的美美 , 要翻了一會兒才能睡

真搞不懂...怎會有這麼不重眠的孩子..~一整天就睡這麼一回合耶@@"

不過老實說,我不敢讓她午睡,只要有睡半小時,後果真是太可怕了

會直到晚上12點還再翻。。一點左右才會自然睡著

媽呀= ="

這是到今天依舊沒改變的第一個睡前辛苦...

再來,現在是冬天耶。。新竹的溫度平均都停在12~17度之間

我們市內沒有開電暖器,也沒有蓋毛毯,只有一人一件薄被套

四季都是這樣蓋~因為這屁股三把火的孩子總會在無意識之中

不停的把被子踹開

弄得同床的我給冷到火冒三丈。。

所以這麼冷,我們也就維持這樣,不加被也不開電暖器



但,這孩子~~~

依舊每天睡得汗流浹背... 臉頰時不時冒出幾許小汗疹

雖然不用多久就會自動消失,但真有熱成醬子嗎?我們住在巷子口的公寓大樓

窗外一年四季都是狂風掃不停的陣勢,我的手腳冰冷對照她的睡到滿頭大汗

只能用"年輕"跟"衰老"的對比

來形容我的感受了。。

一般厚度的長袖長褲&防踢背心 , 就能讓你睡到滿頭大汗

真是辛苦你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