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邏輯狗麗莎泰姆P1~P7

2009020810:00

上回千媽知道我把邏輯狗拿到手之後
好意提醒我從這本麗莎泰姆開始
會比較容易入門,降低美美的挫折感..

但我知道的時候已經先從小丑開始玩了..
美美第一次玩就把整本玩了一半..

所以就順勢讓美美把整本小丑結束

才拆麗莎泰姆這本來玩..

在我從旁觀察看來,可能小丑的題目難度真的較高
美美對於麗莎泰姆的題目,解出的速度,若用車種來形容..
應該屬於自強號了..

跟朋友再msn打一兩行字,就解掉一頁...一頁又一頁

席間,幾度以"美美老師"自居..
帶著有些驕傲的神情對我說:來~美美老師教你..

吼!!美美老師,是媽咪在親子課程上課的名號耶..
就這樣不客氣的拿來用..

我其實也不知道美美到底對什麼有興趣..
絕大多數,除了看dvd&電視跟繪本之外,
美美都是閃神型態在生活著..

你的興趣在哪裡?我真的無從觀察起阿..

讓我又愛又恨的謎團,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越滾越大,唯一不變的..
是我從中探究的好奇心..

美美到底興趣做什麼..
我真的真的~好想知道阿!!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