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美育舞蹈試上

2012021415:28
7:00

為了趕這堂課 , 難得的5點半就煮好晚餐

跟美美一起享用 , 一邊吃我一邊想著等等要出門之前要完成的種種事情..

而且 , 我不太確定這家店的正確位置..

只對地址有印象而已~~

曾幾何時我開始對沒把握的事物都少了那份發掘的興致呢?

順利的在七點之前趕到這兒 , 表面沒太大反應的美美

實際上整個人是努力的HOLD住不斷往上翻攪的亢奮情緒

孩子麻..都是喜歡有伴的 , 陌生環境~亦然

櫃檯助教略為講解之後就帶我們到走廊算過來最後一間教室,

我們一前一後的好奇的觀看著左右~

到了教室門口 , 一個轉頭 有人拉了我一下

定神一看...文化中心的NINI媽麻!!在往玻璃牆裡看

NINI也在下一秒眼神掃到我們...NI媽高興的說

NINI等一下一定會開心到瘋掉~~

嗯~我也看過NINI興奮到人來瘋的樣子

隨著美美換完舞鞋進教室去後,  我們也就邊聊邊看的等了起來

沒幾分鐘的時間 , 我竟忍不住一直把眼神從美美的背影 移到教室擺放時鐘的位置

阿唷威阿~~快要肚菇了啦~  身邊的家長聊得不亦樂乎

而我卻不停的倒數著8點的來到...這是怎麼回事

難道不耐等 也是初老症狀嗎?

上完課後 , 美美小小聲的問:媽咪我還會在來上課嗎? 我說會阿~下禮拜還有~~

她欲言又止的停了一會又問: 那下禮拜上完之後呢? 我......

她說:我想在這邊上課 , 可以嗎?

嗯...讓我想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