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幼幼美育律動課3

2009030410:00

三次上課下來,我發現這堂課
應該可以40分就到那裡,除了第一堂
接下來的兩次課程,曾老師都滿早就到了
下禮拜開始,不要等三點,二點四時五分就進到教室好了
這樣可以玩比較久..
否則每堂課,曾老師都很準時的再三點四十分就結束..
整個氣氛就只能說"意猶未盡"

上週美美在老師敬禮之後還傻頭傻腦的問我:媽咪為什麼老師跟我說再見阿?
= ="

美美願意放開的肢體投入課程的態度,可想而知是報對了

今天的親子肢體是跟著音樂轉圈圈,親子牽手隨意走動,再間奏期間
一起轉圈圈~~

隨後老師發了兩條絲巾+一條彩帶...
讓媽媽拿彩帶假裝"袋鼠",小朋友揮動絲巾,假裝是花叢間的蜜蜂&蝴蝶

接著換發銅鐘與敲擊棒,利用音樂主奏與間奏的分別,
來玩敲鐘與搗鐘的動作

然後,聽了三堂課的搗蛋精靈音樂又出現了
這首歌有總共有三段,第一段老師設計的橋段
是小老鼠,要用手指表示"吱吱吱"
第二段是小花貓,雙手在臉頰位置"喵喵喵"
弟三段是狗狗叫,音樂結束時大聲"汪汪汪"

在同一首歌,曾老師準備三個紙箱,先坐著敲再起身走動
請小朋友各據一方,音樂來到間奏時,過來敲三下

近似安眠曲的輕柔旋律,在上週曾老師安排媽咪給予孩子張開與擁抱
本週則讓小朋友坐著自行抱膝,輕輕的跟著旋律搖晃

接著邀求親子對坐,數到七下之後雙手擊掌!
再拿出鈴鼓,發鼓棒數到七時,敲三下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