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結婚紀念兩週年

2006120510:00
去年的結婚週年慶
我們沒辦法一起過
跟現在一樣,ㄧ南一北
且兩各都在工作

隔年的今天
我們依舊無法一起過
跟去年不同的是
我們的心都不再只裝著彼此而已
我們都把那份容不下沙粒的真愛全給了我們的心肝寶貝

[賴美美小朋友]

不用芬芳的花束傳達什麼
不用可口的蛋糕慶祝什麼
不用好看的禮物紀念什麼

什麼都不用!真的

老實說,能夠像這樣每天陪著美美
觀察每一個她人生中的第一次
看著她笑;陪著她哭
敎他翻頁;伴她閱讀
能夠與這樣豐富心靈的小傢伙無時無刻的共處
是我最感到幸運且滿足的事情了

感謝你滿足了我
這渴望一手帶大美美的心願
在我打著這篇有感而發的心情同時
知道妳女兒正在旁邊做什麼嗎?

她正在拿著毛巾&小毯子&枕巾&褲子
抓到啥都能擺在頭上
ㄧ次又一次不厭其煩的玩著躲喵喵
看她ㄧ眼就笑一回
這麼簡單不起眼的遊戲,
卻能讓她樂在其中玩的開心無比

她像是顆獨一無二的寶石
若有似無滴閃爍著迷人的光芒
吸引著我所有目光

她是你我生命的延續
她是你我存在的價值
她是你我終生的牽絆

你已經給了我這份無可取代的禮物了!
別說我三八唷!

謝謝你
辛苦你
相信我這輩子
只有你能這樣盡心盡力的達成我所有的願望
記住~
美美&我都愛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