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親子DIY-金銀松果吊飾

2011121523:30
 
這幾天 , 一如往常的在逛網頁的同時 , 腦海蹦出了松果的圖像

阿呀~~是阿 ... 我們家有一大堆四處散步撿回的松果

冬天當屬松果變身的絕佳季節 , 尤其是這個月呀!

SO 找出乏人問津許久的盒子 , 想著如何跟跟美美一起裝扮它們

幾秒鐘的時間 , 稍微連連看 , 阿~有了!! 而且方法好簡單~~

所以又CALL了我的好同學今天再來玩一遭

我所想的變身材料如下

A. 松果數顆
B.  畫筆
C.  金銀壓克力顏料
D. 白膠
E.  超閃的極細亮粉
F.  調色盤
G.  少許的水

阿對了~~最後最後 , 記得鋪上報紙呀~~免得整個桌面地上 都爭著唱 " 一閃一閃亮晶晶"

這樣還要收拾就不好了哪...






松果大變身了之後呢 ...

再拿出以下家中可能有的物品

例如: 緞帶打好的蝴蝶結..
金鐘..
聖誕標語...
金線...
珠鍊...
還有任何想得到可以跟超閃松果結合的元素

黏黏在一起 , 聖誕松果飾品就大功告成嚕 ! !

以下是我本人十幾二十年來 , 每年都抗拒不了聖誕用品的誘惑

敗回家之後 , 東掉西落的零件殘骸

改造一下 , 美美注視媽咪的眼神 , 更唯美更朦朧了~~

對我的雙手有股說不出的崇敬阿~~

阿哈哈哈哈哈(嗚嘴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