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七巧板-天鵝

2008121510:00
這是上次我們在皇家親子營上課時
恩寶媽送給小朋友們的教具
美美當然也因此拿到一份

在課堂上玩過一次
隔兩天的在自學班又玩一次..

此後就沒再拿出來玩過

今天美美又自己從書房找出這組七巧板
照著上面的天鵝型狀排列

我想,應該是排過兩次,根據記憶
很快的不用幫忙就排好了

我ㄧ直不想在學習上給美美壓力..
所以看他沒興趣的事情引導不成,就會先避開

想不到這各我以為她沒興趣的教具
她反而自己去翻出來玩..
玩玩之後又手巧的把東西
收的好好低..
可見得從小要求收拾是非常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