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家人點點名

2007121510:00

晚上媽咪洗完澡
走到客廳的時候
看到阿嬤把美美抱在懷裡~
這畫面是沒什麼了不起拉..

只不過接下來
阿嬤開口了,問美美

阿公什麼名字~~
陳X通

阿嬤什麼名字~~
劉X英

大舅舅呢~~
陳X鈞

小舅舅呢~~
陳X明

把拔呢?~~
賴X勛

媽麻呢?~~
陳X意

舅媽呢?~~
許X華

哥哥勒?~~
陳X齊 陳X穎

因為美美我都是自己帶著,而我沒教過阿公阿嬤甚至是倆各舅舅跟舅媽的名字
所以對於美美不知道什麼時候記得這些人名感到訝異!!

阿嬤說,趁我洗澡這十分鐘講一二次,她就記住了!
我想這是平時經常相處的感情要貼上名字特別容易吧!!

媽咪順便問問看,

隔壁阿嗯(伯母)家的狗狗呢?
哈利

隔壁叔叔的狗狗呢?
RUBY

那阿麵呢?
王X月

那甄甄勒?
郭X甄

那容容呢?
吳X容

那我們去哪裡上課呢?
親親老師
((喔哦~美術課已經結束兩各月了,美美對於老師的印象仍停留在那時..
親親老師要是有看到,一定會感動到喜極而泣的..
美美今年八月開始上美術課的時候,說話還很被動,會聽但不太會說
尤其是不熟的人,更是沉默以對..直到有一次,要下課時
美美說:親親老師再見..
親親老師高興的要跳起來,直說"我要發財了"
哈哈...)

接著又補了一句"陳老師"
哇((((容媽你也出運了~~哈

以上
通通賓狗!!

對左鄰右舍哪一家有小北鼻,有在學步的小弟弟 小妹妹
哪一家有貓~哪一家有小鳥~哪一家養狗

全都瞭若指掌..這又是愛心氾濫的另項表徵

果然有長時間相處的對象,美美會運用融洽的氣氛連結記憶
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