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牙牙日記-分離恐懼症

2011111602:08
乳牙真是難懂的東西...

寶貝的下方門牙 搖搖晃晃了一個多月了...

眼看著兩顆恆齒發育良好的長了一大半..

好像急欲擠掉前面的擋土牆 , 可是這兩個門牙卻怎麼樣也不肯自動離開

醫生距離建議拔掉至今, 也有一個月了...

前兩天晚上經過牙醫診所 , 就先跟美美說好 ,

我們先預約 , 今天不會拔 , 你自己決定拔牙的日期 , OK!

所以當醫生開了近期的三個選擇..

這個週四的時間 是她選的~

然而 , 這件事一直不像表面上看起來的灑脫

她變得對日期的變換顯得很在意

尤其是昨個睡前 , 洗完澡包著浴巾 , 表情相當悶悶不樂

跟平常愛撒嬌又貼心不已的她 , 差別甚已..

問了問她 , 想不到眼淚就像壞掉的水龍頭般

出個沒完哪

嘴裡一直念著"我不想要拔牙齒哪~~"

連要看她牙齒的舉動也被她強力的拒絕了

可見得 , 這件事在她目前的感受到最大的壓力來源了

強烈到連我的話都被排拒哩...

非常難得的是..我竟然會碰壁!!!~~~